校园新闻

综合新闻

学校召开2025—2026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
发布时间:2026-05-23 17:53 来源:文/教务处 图/党委宣传部 点击率:

5月21日,学校召开 2025—2026 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。学校副校长李天福,各二级学院和职能部门相关人员80余人参加会议。

20260521jxlh1.jpg

会上,数学与人工智能学院院长、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分别就数智八创·校企共育和AI赋能育人经验作交流发言;计划财务处负责人宣讲了财政资金使用和执行的相关要求;信息技术中心负责人通报了 AI 督导系统、智能实验室管理系统等信息化建设进展。

教务处负责人围绕专业建设、课程建设、教材建设、毕业论文(设计)、毕业实习、授位审核、卓越班建设、微专业建设等重点任务,对专业建设、市级教学资源申报、毕业生相关工作、产科教融合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。同时,结合评估整改要求,对人才培养方案升级、规范日常教学管理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。

20260521jxlh2.jpg

李天福强调,要进一步统一思想、聚焦重点、压实责任,持续深化产科教深度融合,做实做深二级学院综合改革,全方位提升人才培养核心质量,推动教育教学工作从常规稳运行向内涵高质量、从单点改革向体系跃升全面迈进。他要求,一是提高站位、把握大势,要以战略眼光重塑新时代教学工作发展格局;二是聚焦重点、精准发力,要以体系化改革推动教学工作全面提质增效;三是压实责任、狠抓落实,要以过硬作风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,奋力开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。

20260521jxlh3.jpg

(编辑:秦玲,责任编辑:许菲菲)